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遊記] 台中 南屯區 || 彩虹眷村 || 那些彩虹爺爺告訴我的故事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來訪日:2012/09/22

因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這一天我是出來散心的,

但我帶走的更多的是,

那些彩虹爺爺告訴我們的故事。




首圖是入口的巷弄,那一天天氣很好,連天空都這麼逗趣,

看看我拍的這是什麼,是人的側臉阿,哈哈哈。



  

 
 牆上塗鴉百匯,有祝福的話,勸世文也有


  

ACC叫我像個小學生一樣乖乖的站好來,因為我下面踩著財來平安 : )

應該是希望我就這樣平平安安的吧 :D



我看見好多顏色的東西就覺得很快樂,

興高采烈往前衝,

因為看見這隻
,指著它問ACC說:「不覺得很像生氣的Oreo嗎?(我家的美短貓)」
 
他還皺眉頭:「哪有?!這隻醜死了!」

哈哈哈!我說很像就很像嘛!




因為遊客好多好多,

一個定點也不可能待很久,

而且那個笨蛋出門前裝的是廣角鏡,

所以再大的景都裝得下(誤),

結果...就算是路人在怎麼想閃還是拍進去了阿,

就走再往裡面走吧~


我一直再喊ACC說:「欸,這裡這裡啦!」

結果他腳都黏住了不來啊,


我好想飛踢他喔,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腳先骨折比較快




因為裡面也有塗鴉阿,

而且
裡面是賣枝仔冰和紀念品,另外那邊有通往裡面的







終於走到一個沒有人擠人的地方,

當然還是有人,只是比較
"少一點",

我說要爬上去,結果拍完腳發軟下不來XD




這裡其實很多人,我避開了,

因為這邊有奇裝異服的人在彈
吉他唱歌賣藝,所以吸引大批圍觀群眾





 迅速通過一群瘋狂「粉絲」,另一邊就顯得「寧靜」多了





廣角鏡把我的人整個變得長長的 ="=


ACC說站在這裡拍起來,因為這裡有平安百福,


希望我會平安百福,傻傻的,這樣我每個定點我都拍一張,我都發了。


 

回頭走,再通過一群粉絲一次,

看到另一條小路,進到彩虹爺爺的住家。






哇!這裡也是畫滿了好多塗鴉,這裡的人也是不少捏。

那個攝影大哥還特地閃開讓ACC拍,可是還是拍到了,真是謝謝你 : )




轉彎過去,

門上夾了很多寫給彩虹爺爺的信


他們都跟爺爺說身體健康,

祝他萬福,真的好溫暖。





 我看到很多人其實是在跟我旁邊跨過去的馬達那邊的兔子拍照。




但我似乎還是在某件事耿耿於懷,我知道會過去的,

這是彩虹爺爺告訴我的事,所以我想要拍下來


彩虹爺爺教我的事,


這句話我會好好銘記於心。

不會再讓任何人拿這個藉口來打擊我!







再走過來,這邊是彩虹爺爺的晾衣服的地方,

ACC說以後如果他家也這
麼的colorful,

一定每天都是賢妻良母

講成這樣...

我現在也是阿!!

好可惡阿!





我一直嚷著我要逆光,

最近很愛逆光阿,

莫名的喜歡。






從住家出來終於人少了些,趕快趁人沒有過來,多拍一些




我一直說這個肚子很大,很像ACC...XDDD




趁著人還不多發揮一下Tokina T116 II 的功能來一張廣角的,
結果這張成為ACC的最愛,





 

而我謝謝彩虹爺爺,告訴我,該是把心堅強起來,然後重新出發,開始飛翔。
沒有時間去追究那些錯與對,
沒有心力去想那些態度的出發點,
即使是有人取代了我,插了隊,那也都Let it go.



終於走出來了,一條小小的巷子湧進好多人,

我得到旁邊的公園喘口氣阿,






瞧我有累的樣子了我。



幸好還有一個寧靜的地方可以休憩,

不然叫我怎麼辦才好呢XD

才走一段就要休息,也太沒用了吧(迷之音)


無顏見江東父老嗎? (誤)




[ 後記 ]


這是女子監獄旁邊那條大馬路,我當時去受訓天天經過,我覺得很美,一定要拍下來。


 


來到這邊剛好也有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單眼就站在大馬路無畏車子拍攝起來






我說我要去站大馬路中間給ACC拍...
 
可是他不準我去!





一直很緊張說:「天知道這時間點車子超多!妳在這裡就好!」

叫我打消這個念頭>"<


可是創作本來就要有無畏的精神阿...




唉,ACC說等下一次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再來取景一次,

到時候沒車我一定要去中間站拍大景阿XD



好彩色的一篇,


看完就心情好好,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