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 南屯區 || 饗喫概念鍋物 || 打卡成功還有9折優惠










|| 饗喫概念鍋物 ||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578號


電話:04-22513919


營業時間:11:00~02:00


來訪日:2012/12/26





     

        這是看到Fifi 姐的分享,

        我也忍不住來去吃一下,

        沒辦法我也是愛好喝湯品的人,

        喝湯這種小事就交給我了,

        至於吃肉這種大事情,

        就交給男人吧(誤)。






        其實他的招牌沒有很好認,

        因為黑黑的天空黑黑的招牌,

        所以很容易咻的一下,

        恍個神就錯過了,

        例如我們家帥哥,就是那種恍神的...




   























        好險有先做功課,

        記得是河南與大業路交叉口,

        從這邊開始找起就慢慢滑行了,

        沒有太急著騎車。




        說到他的名字也很特別,

        想吃響喫,

        有雙關語的感覺。














店的外觀是透明的玻璃,直接可以透視裡面,

我們剛到時裡面是坐滿人的,這張其實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來店消費Facebook打卡成功,就有9折優惠喔^_^ (商業午餐不在此限)







因應冬天的到來,寒流阿,暖暖的羊肉爐,他們也有,不過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中午的商業火鍋相當誘人,99元對女生來說應該是相當飽食的

但我們來的時間是晚上,所以看的就是正常的「饗喫概念鍋」


兩個人點選不同鍋品可以嘗試兩種口味,就是有這種好處,

因此我點的就是饗喫元氣鍋,我是挺需要元氣的。

另外ACC點的就是藥膳養生鍋。








菜盤裝得很華麗大氣,看的就很賞心悅目。







面板相當的乾淨整潔







湯鍋一上立刻拍照給他打個卡,因為外面有寫,打卡有9折優惠耶~

不打白不打,洗版面我還是要打阿XD








飲料我們選烏梅汁,無限暢飲,太爽快了吧,

這點比輕井澤跟石二鍋還有那個偈亭都好太多了~








整個陣仗是這麼的龐大~

看起來就覺得值得了阿~










我比較喜歡吃雞肉,所以我選的是雞肉







雞肉超嫩超好吃的,

這個很推,雞肉是一塊塊的不是片狀喔,

饗焱食上(←點我點我)一樣~

都是塊狀的~








而ACC選的是豬肉~







ACC說豬肉也好吃,

那個薄度在藥膳鍋裡涮一涮,

不會太老,吃起來剛好~








ACC說蝦子有點小隻啦~

不過是很新鮮的唷~沒有臭臭的XD








忘了拍到那顆芹菜丸子,

那顆丸子很有彈性說,

我超喜歡的,以前有這種的我都直接丟到ACC的鍋裡~

這天莫名其妙的直接夾來吃掉~

結果發現好好吃喔,

裡面有芹菜~丸子很有彈性,大大顆。








吸了飽飽湯汁的凍豆腐~

會爆汁耶~

這個好這個好,

很JUICY~








蛤蠣相當飽滿,很大一個~

新鮮又好味,這個我喜歡。








有先看過文章,

知道要點王子麵~不要點冬粉XD

所以我選了王子麵。








王子麵在雞湯裡煮好好吃喔~

全部吃光光。








附上來的蛋是紅雞蛋。







你看看~很新鮮吧。

煮麵最喜歡打一顆蛋了,

整個好好吃喔~

湯就很好喝阿。

所以煮什麼都特別美味說...








一開始ACC一直說他覺得他的藥膳鍋的湯沒啥味道,湯品很淡,

有香氣但是沒味道,不過後來把料都加進去慢慢地煮一煮之後,

好像料的精華都煮出來了,他再喝喝湯,覺得藥膳湯變好喝了,

我的元氣鍋道是沒有這個問題啦~

一直都相當好喝,ACC也說我的湯品比較好喝。



哈,後面吃完收拾桌面,還有甜點喔。

甜點是一顆大湯圓。








是芝麻口味的,甜甜的湯,

我吃是覺得有點煮得過軟啦,因為我連撈的撈不起來阿...

就破在那裡了,超黏的說~



ACC則說不會,那就看每個人的口感囉。










這頓吃下來打折一個人才178,

吃的超撐的,

而且店長親自監看,

我們有什麼意見就直接跟他說啦~

哈~人還滿好的,

我是覺得商業午餐還滿划算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

平日的時間這個火鍋,

在冷冷的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食材的新鮮度跟挑選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剛開幕,店長本身還滿兢兢業業的~

如果最近你也在想要吃哪一家火鍋呢,

不妨就來吃看看饗喫吧。





2013/9/22 更新

這次帶著我妹和堂哥去吃,
湯頭也是一樣好喝,蛤蠣也是好大顆~
但菜盤跟肉盤跟第一次來時就相對縮水了,
不知道是不是中秋和颱風的關係@@a

不過...有一點我倒是納悶...
沒有上次點餐的附餐甜點,
菜單裡有寫,可是沒有上,
回家我還私訊問了粉絲頁但是沒有獲得答案?
那應該是沒有吧...





4 則留言 :

  1. 這個價位的小火鍋有這樣的水準算是cp值很高的耶
    食材看起來也挺新鮮的
    冷冷的天氣真的大家都往火鍋店鑽了~

    回覆刪除
  2. 這麼豐盛的小火鍋打卡成功還可以打9折..
    真的很划算ㄋ~
    而且這冷冷的天.. 吃火鍋最舒服了..
    改天有機會也要去品嚐一下.. ^^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CP值真的高~
    冷冷的天氣是大家往鍋物鑽的時候阿~
    他們也是賺這時候吧XD

    但是最近天氣也太詭譎了吧...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嗯啊~我還滿喜歡這家的湯頭的,而且真的很經濟實惠~
    最近好冷,一直想吃鍋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