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 中區 || 天天饅頭 || 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才有點失落





|| 天天饅頭 ||


攤位位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84巷與182巷巷口交叉

電話:04-22250868


營業時間:9:00-19:00

來訪日:2013.04.28

















那天下午到手工藝材料行晃晃,

正要離開去牽車時,

看到一排長長的人型隊伍在排隊,

一頭霧水是啥東西這樣好吃?

賣了一甲子年以上的日本饅頭?

ACC很好奇,說是一定要排一定要買,

一個才5元就要我先去旁邊等,

我就去買了飲料,在旁邊當路人。












這照片裡穿灰衣服的媽媽應該跟我一樣好奇吧,


有這麽好吃,大排長龍耶,


不吸睛都難@@"


於是我很認命地找了一個遮陽的地方看著人來人往,














只是還是不懂,人手多的是,


饅頭小小顆,也不會很難熟,


一次下鍋,然後分裝,為何還是無法消化...


等好久...








終於買到了,

像金莎大小般 (大一點點吧)。












他買了4個,一個5元,

咬開是紅豆餡,很甜...

不難吃,可是連愛吃紅豆的ACC都覺得沒有到排成這樣的地步,

我吃了一個我只覺得就是有紅豆餡的開口笑,

沒有很特別,不過大家應該是吃感情的吧,我想。


















回到家Google一下,原來這是有些人小時候的回憶啊,

吃了好幾年的小點心,但這小點心也太不便宜了阿,

我是這麼覺得啦,剛炸起來吃是OK,放涼就慘了,吃起來甜又膩...
















總之,也算是見識到台中第二市場的威力,


都是排隊食區,就像
李海滷肉飯...


李海沒有很難吃可是很貴,服務不是很好,等超久,


要吃要有心理準備你可能有機會要坐在位置上空等別人插隊再插隊,


店員確認回來再走一趟他還是忘記...


這時候保持良好公德就真的是餓死氣死,


因為他人氣高也不怕沒生意,


不如還是包包拿了來走才不用氣飽了還要看別人吃飽...


第二市場這裡經過的時候,


有時候都不知道大家在排什麼東西,


傻傻的排,排到了就吃看看,


可能期望很高,所以會有一點失落,


不難吃就是,


至於價值我個人覺得小貴,


但街坊老客戶可能覺得便宜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