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 西屯區 || 藍色大門 || 徜徉大海自由自在


|| 藍色大門 ||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電話:(04) 2452-2017 





因為著涼了,


去看醫生,想說找我妹吃飯好了,

約好了吃晚飯,

就看準時間出發往西屯區前進!

出發的時間太不巧了,

是下班時間,

整個文心路上都是塞塞塞,


到達已經過了一個小時(ノ`⊿´)ノ


|| 藍色大門 || 是即時在我的手機裡評選出離僑光進又佳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GO囉~




幸好我妹知道路,


所以給她騎車,

不然再近的餐廳給我騎都是變超遠(/Д`)~゚。






藍與白的交叉搭配,

呈現一種海洋又是藍天白雲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自由。




應對著藍色大門是餐廳的名字,

門當然就是飽合的寶藍色,

門把還是羅盤,真的很有主題。





嵌在門旁邊,

有一張輸出的大海報,是店裡的Menu,



走的是輕食,義式餐廳!




地板上還有貝殼耶。

但可能生意太好,經年下來地板都磨損了。


























相對著正門,反面,這一邊是放著船槳





一進門就先被色彩奪目的抱枕吸引XD



而且還一直以為這一長排是沙發軟的,

其實是硬的!

不過這樣一字擺開真的看起來好舒爽
ノ(☆´ε`≡)ノ





這裡其實是候位區啦,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

這時候就會有好可愛的服務台出現啦,

然後請等候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哈哈ヾ(*´∀`*)ノ






藍色大門的佈告欄兼留言板,

其實一進門也相當的醒目,

上面都是大家的留言,

還有一些活動的照片,


天阿,我覺得住在這裡好幸福ヾ(●´U`●)ノ




書架與牆飾無不與美味和海上用具有關。


裝潢真的別具巧思!






吧檯兼櫃台,

很繽紛吧,

好像落難漂到什麼無人島自己搭建一樣,

如果可以這麼厲害就好了說。









樓梯上去是二樓,很美麗,

二樓有洗手間,也是裝飾貝殼好多。




洗手間出來整個是留言大總匯阿,

是漂流木搭的一個很像棚子這樣,

用綁繩掛滿留言。








這是本月我最省的套餐,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我妹就點這個,所以她整個點起來就是$245。

升級套餐會再附主廚濃湯、鮮果沙拉塔、義式奶油焗麵包、飲料任選不用加價,冰淇淋。




我點的是焗烤太陽蛋黃奶油培根鉛筆麵 單點 $165 升級套餐 +$99


由於Menu 反光不易凹折就沒有拍囉。


哈哈!




主廚濃湯








我是覺得主廚濃湯還可以,

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感覺。


鮮果沙拉塔


沙拉塔真的很高,

高的嚇死人啦,

還真不愧叫做沙拉塔阿

真怕我打翻阿....(ノ`⊿´)ノ


說是鮮果但鮮果很少....So,


這個我等等再再說,先進下一道....

義式奶油焗麵包




























這個憑心而論,很特別,第一口上層很不錯吃,

下面相當的乾,
尤其是這樣三種東西擺在前餐,

全部都附有奶味,實在好膩,


如果沙拉塔是和風可能就會和諧一點了...

不過這是義式我想這樣應該很怪吧XD

最後我把焗麵包都加到濃湯裡了,

否則我真的沒辦法吃...(°c_,°`)



飲料先來了,

妹妹的可可奶酪凍飲,這杯單點的話是$95!

這上面有很像核桃的東西,

那個好好吃,

我妹沒一會兒就把這杯呼嚕呼嚕喝掉了,

裡面白色的就是奶酪囉!





主餐,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片的煙燻味很夠,

結果我妹一直說,

奶油味不夠 (-ι_- )



但我吃覺得還好,

因為前面奶味都好重了,

所以這樣才剛好阿,我根本就覺得這傢伙是前面的奶喝太多吧!!!ヽ( ´ー)ノ







我的飲料是蜂蜜檸檬汁,單點的話$80

漸層的顏色超美,不過喝的時候是一定要先攪拌的啦~



我的主餐來啦!


焗烤稍久了點,

也沒關係,反正我有得忙~



太陽蛋奶油培根鉛筆麵


自從上一回在 || 爵士 || 吃到好吃的焗烤鉛筆麵我就覺得鉛筆麵還不賴,

所以我這次也要點鉛筆麵( ´∀`)σ



看吧看吧我可愛的太陽蛋,

他正在燃燒阿~


哈哈哈XD

整個好可愛,

搭配鉛筆麵是對的,

因為這樣有熱力四散的感覺阿XD





這道滿好吃的,看看這個乳酪絲,嘖嘖嘖!!

而且裡面的料也挺豐富的,但不能跟 || 爵士 || 比就是了。



不過...就是前面的東西都很奶味...

所以到這邊我就太膩,

不然他很好吃>"<


接著就是我妹等很久的冰淇淋了,

這小孩真的很愛吃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還放一個mm巧克力,

撒上巧克力米和淋巧克力醬,

整個很迷你,就是一球香草的口味,

不過很快就融化了耶...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整個很舒服,

令人有種到了國外的感覺,


而餐點來說就是還好,

聚餐、慶生之類的大型party 都可以來試試,

我覺得還滿OK的,

因為2F還有位置,藍色大門附近還滿多餐廳的,下次我再去踩看看XD。

﹝名片在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