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 西屯區 || 野餐 Piknik at 78-2 || 說好的派大星呢?




|| 野餐 Piknik at 78-2 ||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78-2號



電話:04-23117788























把口袋名單丟給找我吃飯的 Shin 選,





於是挑中這家他想要有漢堡還有派大星的 || 野餐 Piknik at 78-2 ||


看到這裡就莫名的好笑,


我幫Shin 用她的新相機跟那台ㄅㄨㄅㄨ拍照,


後來一位帥帥的男店員走出來招呼,看他的臉一心覺得他應該很會!!!!


我先去忙著拍我的,所以請男店員幫Shin 拍一張,


殊不知...


男店員取景構圖實在奇特,


於是Shin刪除了照片,因為他拍的是,旁邊的盆栽+ShinXDDDDDD








興許是因為中港路改成臺灣大道,整個門牌也要換,

所以有兩個門牌。


而且他明明就座落在78-3...

幹嘛叫at 78-2,害我的iphone 導航定位還被Shin 笑說跟主人一樣路癡!!!






我想這邊應該是吸菸區吧ಠ_ಠ






進門先看到的是機器人,

沒有我們想的派大星?

結果一問才知道10/22店裡就要重新裝潢了,

所以全都收起來了,

所以我今天是來看最後一眼的這樣嗎XDDDD






座位都像是是一個個小包廂一樣被隔起來,

桌子是實木,座椅是沙發,整個就超放鬆的,

昏黃的燈光有種想睡的感覺說Zzz...










菜單太豐富,

燈光昏暗拍得不好就不放了,

我點的是德式肉腸義大利麵(辣醬),$230

有紅醬青醬白醬辣醬可選,

加$120搭配B套餐,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這樣。

Shin 就是來吃漢堡堡的阿,

她的餐點是煙燻鮭魚起士漢堡,$195

一樣是+120搭配B套餐,有湯品+薯條+甜點+飲料。
前餐濃湯







好喝



但是因為店裡面是昏黃的燈光,



怎麼拍都拍很久,我好討厭這種昏黃的燈光喔,



好像氣氛很好,實際上是干擾阿阿阿!!! (́=◞౪◟=‵)



結果我的湯放一下就冷掉了XD









前餐麵包







外表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滿鬆軟的,

我是撥開吃,

沾一沾濃湯吃看看,還不錯喔!




主餐德式肉腸義大利麵(辣醬)


 


我點辣醬,Shin 吃第一口還說你這個很辣,



我還沒吃,我說;「真的嗎?我吃看看。」



媽阿!真的很辣,後來我幾乎是邊吃邊配飲料,



發現飲料越喝越辣才喝水,



根本是喝水喝到飽,



我跟服務生能否跟廚房說看可不可以處理一下,



這根本沒辦法吃耶!



她說:「我們這個辣是固定的,只能更辣不能小辣!」



我都無言了...




如果是其他餐廳早就想辦法了...



而且菜單上完全沒註記這個辣醬有多辣或是辣度不能調之類的...




但是撇開這些不談,



這道我覺得它不要太辣,其實是很好吃的,



辣度要可以調才對啊!!!!(́>◞౪◟<‵)ノシ







附餐飲料可以折抵,



我選的是焦糖雪霜綠茶


 其實就有點像奶蓋茶,

上面的奶泡是焦糖味這樣,

這個還滿深得我心的,

算是彌補了我受傷的心靈(́つ◞౪◟⊂‵)






Shin 的 煙燻鮭魚起士漢堡



難得開閃光的一張,


因為我受不了一直在昏黃下找不到焦距了 (V)(́◉◞౪◟◉‵)(V)



漢堡她覺得還好,(   ิΘ㉨Θ)ิ 不過很大她吃得很撐是真的,



哈阿XD 漢堡上面還被烙印 [ 78-2 ]    



真勾錐(◕ܫ◕)




結果說了不下10次要戒奶茶的 Shin 小姐附餐的飲料還是點了巧克力奶茶

不過她很讚賞,一直嚷嚷:「這很好喝耶(✪ω✪)」



看來飲料也是深得她心





最後是飯後的甜品,

奶酪,上面淋的是巧克力醬

















奶酪我覺得還好,有點乾耶...

這個形容很奇怪我知道,

可是不應該放一下就乾的...

整個濕度很不夠,所以吃起來就 so so !





後來坐著聊了一下天,

到後面的洗手間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不過天色已晚,

能拍到的只有裝飾燈跟洗手間的洗手台了XD








整體來說,餐點不錯,氣氛也OK,

是個辦慶生會或是約會的好地方,

但我是覺得+120 來升級套餐很貴,

不過貴要貴的值得,但這趟來沒有讓我感到值得。

如果是這樣吃Tasty 可能還比較划得來!

本來來這裡的主因是這家的特色,卻都敗興而歸,

而且還有一些小插曲,


由衷希望重新裝潢之後以全新的面貌出發會有所進步囉。



[ 後記 ]

Shin 買的新相機,他想幫他找個家,

於是我們騎到公益路,Nova。

還請店員小姐幫我們用我的小50拍照留念,技術真好!






巧的是Taichung Jazz Festival 開跑,


人山人海,我們是千辛萬苦才找到停車位阿~






而且這三天都有打卡送好禮,快去看看吧,

明天是最後,我昨天想打卡,

可惜網路根本塞死,不可能上的去,

我真想問有人領得到嗎?




而且周邊都是美食攤,不用怕餓肚子,

但就是要排隊就是了(ÒωÓױ)




全文同步於FB:[食記] 台中 西屯區 || 野餐 Piknik at 78-2 || 說好的派大星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

  1. 我很喜歡妳的網誌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繼續努力,
    我才剛搬過來Blogger,
    還不甚熟悉。

    通常我的天空部落格會先打完再同步於Blogger
    連結就在網誌右上方的小貼紙,
    如果不嫌棄可以點閱^^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繼續努力,我才剛搬過來Blogger,還不甚熟悉。通常我的天空部落格會先打完再同步於Blogger連結就在網誌右上方的小貼紙,如果不嫌棄可以點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