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許久沒有,迷路。




看著過往出去的照片,

明明該喜悅,

明明是這麼的色彩斑斕,




而我潸然落淚。

滴滴答答,

最後是放聲大哭,

像個迷路的孩子 ──────────


這是早在預料中,

但又始料未及的答案,

我還是日日夜夜企盼,

希望你不會說意外。



這是不該任性的任性,

為了我們,都該忍耐。



我把自己走丟了,

需要慢慢走回來,

昨夜夢裡鐘擺一直迴盪,

是個噩夢,

沒有睡好,輾轉難眠,

卻又八點半不到又醒了,


蜷著身體在角落閉著光線,

不想說話,希望藉由開心的照片讓自己快樂不再害怕,

這些不能說的話,

就打在這裡發洩吧!



貓咪很乖,都在旁邊陪我,

可是牠們始終無法給我擁抱,


Just give me a hug, and talk to me nothing.



3 則留言 :

  1. 蘋果米給妳擁抱喔
    聽些音樂或是去逛狂
    都會好些

    回覆刪除
  2. 謝謝蘋果米,
    我好多了,
    今天出去晃一晃真的沒事了^^
    蘋果米好溫暖

    回覆刪除
  3. 謝謝蘋果米我沒事了,
    今天出去晃晃就真的好多了,
    蘋果米好溫暖: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