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 南區 三訪 || 酒石拉麵 || 取於斯用於斯,吃拉麵做公益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一個人吃飯的時候,

我總是會來到這裡,



可能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就是溫暖吧。ჰჰჰ❛‿❛ჴჴჴ




約莫又是晚上快八點,



我已經很熟悉 || 酒食拉麵 ||  ( 請參閱一訪二訪 ) 的路了,



這是第三次,



卻是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拉麵帥哥(థฺˇ౪ˇథ)



真的是男帥女的甜耶!



我這次點的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


還是蒜香拉麵,



但是送的小菜有糖心蛋跟生菜叉燒捲,糖心蛋我吃過了!



所以我選了生菜叉燒捲



太奇妙了這個生菜叉燒捲,

我一開始真心以為它是甜的,



就是個生菜包個叉燒撒個花生粉或是加個沙拉醬咩,



但我錯了...(́≖◞౪◟≖‵)/


我先用外面的生菜整個包起來吃,

然後咬下去,生菜有點苦苦的,

再往裡面咬大口一點咬到叉燒和裡面那個紅紅的粉,

是辣的!

不會很辣,但是很奇妙的口感是真的,

配上裡面的叉燒很剛好,

棒!

很巧的是跟他們店裡免費的小菜是一樣,

一個是辣的韭菜,一個是甜的洋蔥,

一辣一甜。



而拉麵就跟我記憶中的味道一樣,

而且天氣涼了,



有帥哥親手調製的拉麵湯頭( ´☣///_ゝ///☣`)



真的是暖暖在心頭。



硬要說有什麼不同,就說拉麵帥哥手腳也太快了吧(*☉౪⊙*)

難怪可以一個打10個





我去的時候是八點,



以為已經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會摸了,



這麼晚才吃飯,

竟陸陸續續來了客人把位子都坐滿了,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佔了四人桌⊙▃⊙




喔喔,對了!


因為他們有經營粉絲頁



許多第一手消息



都會公布在上面,



最近有個公益活動,

我覺得非常地棒,



就是這個,吃拉麵做公益!




拉麵老闆怎麼說:



「 取於斯用於斯~~ 當大家開心吃拉麵時相信有更多的人在挨餓需要幫助,



   希望這個活動可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都能熱血起來。


   很多人都不看好這個活動,可是我相信我的客人,

   大家都是善良誠實的。幫我揪大家來參加" 公益日 " ,

   讓更多人來幫我按"讚" !幫我轉 ~ 轉 ~~ 轉,分享再分享 」



圖片來源由酒石拉麵老闆提供唷。




我覺得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阿,就憑良心,



如果你不覺得是公益或什麼,



你也可以當作是去品嘗一碗好吃的拉麵,


然後付費,只是錢不是交給老闆,而是投入箱子,



圖片來源由酒石拉麵老闆提供唷。




但憑個人良知而已不是嗎?

呵呵,這些每個月22日當日營收都會捐出去,

當然有必要的話我會提醒帥哥老闆記得開立捐款的收據給大家看。

但我相信這些他們自己都會做的啦XD



今天是第一個公益日喔,

公益日開跑了,GOGOGO!


請大家要誠實喔!!!

全文同步於FB: [食記] 台中 南區 三訪 || 酒石拉麵 || 取於斯用於斯,吃拉麵做公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