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 南區 || 酒石拉麵 || 嘗試不同口味。公益捐款已經捐出囉。



上個月酒石拉麵22號公益日的營業額已經在粉絲頁票選出想要捐款的團體了,


這是捐款轉帳的存根收據,老闆很有心立刻就放上Facebook 粉絲團了。



這個月22日大家也繼續踴躍的做公益吧XD








我這週是拉麵週耶我,一直在吃拉麵,



話說萬聖節那天酒石拉麵老闆還打扮成麥當勞叔叔,

真的很逗呀,這是親切的酒石拉麵才有的阿XD





圖片來源轉自酒石拉麵
 

我還問老闆:「你這樣去麥當勞買麥當勞會不會打折?」

他居然說:「我應該是腳會先被打折吧!」



也是啦,你搶人家生意嘛你,真是...(´^ิ益^ิ` )





我今天又去吃拉麵了,今天不同以往的蒜香拉麵,

都被老闆記住我吃什麼了,我今天要吃不一樣的,

來點個「辣咖哩拉麵」好了。


收餐具送的小菜今天我選溏心蛋阿,帥老闆說:「今天是鹹心蛋喔。」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後來連忙說好好好。



真的手腳很快,我才沒坐下多久,
就喊我了,哈 (*


౪⊙*)




辣咖哩拉麵

一端上桌真的就有咖哩味撲上來,
真的不錯,
喝起來不會很辣,
而且混著咖哩的香味就很奇妙,
感覺會很油,但喝起來其實不油耶。
不過如果冷掉了就一定會油了我覺得。



老闆說這是中辣,
而且跟麻辣拉麵差不多@@"
是這樣嗎?

可我覺得還好,
疑?我進步了不成?
哪ㄨ柯林...
還是老闆你覺得我看起來很好騙阿~~~乁( ◔ ౪◔)「

那我下次點麻辣拉麵要是我辣到變香腸嘴我就要掀桌了啦 (╯◕◞౪◟◕‵)╯︵ ┴─┴
 



鹹心蛋 (老闆自己自創的名詞吧) 但還是就叫溏心蛋啦,

但是吃起來是鹹的這樣,上面是乾的蒜香粒,

整個很香,這樣兩個搭配下來都很重口味耶ლ(╹ε╹ლ)




吃完整個就身子都熱起來了,
我每次來都是完食喔
ლ(´∀`ლ)



坐著還聽到離開的客人誠心地給帥哥老闆建議,
我覺得酒石老闆會聽客人建言,再去改進,
像是Facebook 有客人吃完會到粉絲團留言建議,
老闆或老闆娘也都虛心接受。


不過是要符合大眾,不是迎合個人,
所以如果是個人問題的那種我覺得就...



總之用心做拉麵,
我們吃得出來啦。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南區 || 酒石拉麵 || CP值真的很高的平價拉麵
[食記] 台中 南區 || 酒石拉麵 || Part II
[食記] 台中 南區 三訪 || 酒石拉麵 || 取於斯用於斯,吃拉麵做公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