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鎖骨,鎖谷





肩膀微微聳起,
劃出一個微笑弧度
男人眼神遊走這樣的
它看似脆弱
堅強守護











房間裡,床邊的檯燈亮著,
她正在看書,
他從浴室走出來,
就懶懶地直往床上趴了下去。





「別動,我想要窩在這裡。」男人把臉埋進了她的肩頭,像個小孩一樣討抱,「妳好香。」



『 好癢,你都幾歲人了,還像小孩子一樣。』她閃來閃去就是覺得呼氣很癢,但是她怎麼可能躲得過,『 快起來嘛!這樣我沒辦法看書了。』




「那就別看了,陪我。」男人逕自的把她手上的書闔上放到一旁,還是把臉埋進了她的頸窩,「妳知道嗎?」,女人同時發聲:『 欸!你怎麼可以這樣?!』





「恩?」男人不解地看著她,『算了,你剛說我知道什麼了啦?』氣嘟嘟的她還是妥協了。



「我好喜歡這裡。」男人指著她鎖骨的地方說。
她臉紅的轉過身,「妳幹嘛轉過去?」




把女人轉過來,右手食指輕滑過她鎖骨的線條,
空間裡瀰漫的是濃郁的情感,
他眼神沒放過她的,
他說:「鎖骨,鎖住了我的心,我的人,大概我的一生也都在這個鎖谷了。」



『恩?所以呢?』她睜著大眼睛看他。




「真的很笨!」他站起身,從公事包就拿出一個盒子,打開原來是一條鎖骨鏈,上面有個小小的戒指當墜子。

男人把鏈子取出來,「這個,妳轉過去,我幫妳戴上。」



『今天什麼日子?送我這個?』邊讓著戴上,語氣裡傻氣的問著。


男人笑笑的搖搖頭,然後攬住她腰身,
就在她的耳邊輕聲說:「這是嫁給我,鎖住妳的日子。」



她轉過來,笑盈盈的,
但眼眶濕了,他吻住她的。


這一刻,他們,鎖住了幸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