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 南區 || 櫻木拉麵 || 無限加飯,平價蓋飯好好粗



|| 櫻木拉麵 ||


店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349之1號



電話:04-228614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這是一篇綜合評鑑文喔,

我已經去三次了(´=ิ益=ิ`)

所以就一二三訪一次一起寫吧。

首圖紅紅的招牌上寫著櫻木拉麵,
在南門路與合作街的交叉處旁邊一點,就看到了唷。



我當時就是要找這家找不到才不小心踏到西班牙冰砂的啦,哈哈哈,

就說迷路也是一種天賦,真的是...



店裡的牆上掛著一個可愛的小日本,

然後穿著和服看起來就好像他們家拉麵很好吃的樣子
(✪ω✪)



座位不多,應該說生意太好,

所以要用餐的人可能要避開壅塞時間...

不然根本沒位置坐。

菜單如下:





可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實在太餓了,

所以我是點了現炸雞排飯,$70



他們家的飯是蓋飯那樣的感覺,


而且飯吃不夠可以加,但我沒有高估自己,

所以我沒有加飯,先是看看正常是怎樣的量。


第二次來我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又在吃了一次炸雞排飯,



因為我怕是我飢腸轆轆產生的錯覺阿


所以再一次重複!(高小妹的迷之音:你現在是實驗做的不夠多嗎?)

ㄜ... (-ι_- )



我的飯先來囉。主菜要炸要等久一點( ̄▽ ̄)



這個份量我一看就覺得我根本連喊加飯的的機會都沒有╮(╯▽╰)╭ 







飯上面有百頁豆腐一大塊,這塊百頁很入味,下飯阿!








加上旁邊還有豬頭皮,





以及青菜,跟一顆「完整的」溏心蛋( ´∀`)





這顆溏心蛋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超級推薦!!

真的是鹹鹹甜甜,不會太鹹不會太甜,ヾ(●´▽`●)ノ

整個好好粗,重點是溏心就是溏心,

我這邊沒有拍下斷面就很可惜啦,

因為我都咬的爛爛的啦... 很難看說....哈哈哈




再來快點來看這個啦雞排,

這個雞排送上來我就更加肯定我不用加飯了,


你看這個雞排比臉還大阿!!(゚ロ ゚ノ)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後面會有這麼奇妙的效果啦哈哈阿XD






雞排有另附一個日式醬油沾醬給你沾,也可以不用沾醬就吃,


因為上面其實有撒椒鹽。







瞧瞧這金黃酥脆的外衣,

真的是很迫不急待要咬一口,

而且熱熱的剛端上來,

真的也太幸福了ヽ•´з`•ノ♬






只是...

老闆你要賺什麼啦(・c_,・$)

份量也多到太飽足了...

我第一次把雞排打包,

第二次跟大學同學去,她跟我都是把雞排打包...

而且是都包給我了啦♡ヽ(●´ε`●)ノ♡

這讓我足足飽了很久阿~






我想這家店的飯應該對男生來說非常划算也很值得,

$70元真的很推薦喔,

再來看,再來看我第二次去我跟阿邦還有吃別的,


燙高麗菜,$20




對於他們家的燙青菜類,我十分推薦,好吃,重點是不貴,

因為在外面以這樣的份量根本不是$20,是$30起跳了,



所以我覺得老闆是十分想要讓學區裡的學生吃飽飽,頭腦壯壯,考試考好好阿~





炸豆腐,$20





這個也很好吃,而且也很多阿,

外面酥酥脆脆的,然後裡面軟軟的,外面撒上薄薄的胡椒鹽,

我們吃完這個難怪雞排就吃不下要打包了XD




再來就是我自己去吃的拉麵,

既然叫櫻木拉麵一定要吃拉麵阿,

所以就去吃看看吧!

其實是我每次去就看到人家在吃好像還不錯,

碗超大一個好像臉盆一樣,

我要去吃看看阿。


我點了一個豚骨拉麵試看看,$60




有沒有?有沒有?

就說吧。

臉盆大阿我的天阿,
是以為我手機裝了超廣角嗎、(・c_,・。)

再大的碗都拍得下這樣阿...






看起來湯頭十分濃郁,

可是我喝起來覺得還好耶,酒石
三番亭的比較濃,

不過$60也是不能這樣比啦(ᇂдᇂ )






叉燒肉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很難吃...



因為好硬,好像咬豬肝,我不是很喜歡吃肉的人,


遇到這種的我更心驚驚,膽怕怕阿





最後我就是很認真的把麵跟湯吃完,

叉燒我就放棄了,



實在是越咬越難吃阿阿阿





老闆有沒有考慮要改招牌叫櫻木蓋飯阿(๑≖ิิ益≖ิ๑)


被飛踢~~~






整體而論,這家我三次來三次有兩次點飯,因為飯是真的俗又大碗,


配菜大方又好吃,真心推薦來走一遭(ლ ^ิ౪^ิ)ლ


只是第三次點了最基本的豚骨拉麵,就讓我好失望,


我還想再嘗試看看其他的口味,



畢竟店裡每次去還是看見大家吃麵吃的好開心呀,

希望不要真的是...只有飯好吃的拉麵店阿ლ(゚д゚ლ)



4 則留言 :

  1. 我以為櫻木 會穿籃球服XD

    真想拿雙筷子夾走那顆溏心蛋
    入味的百頁豆腐
    還有大塊酥炸雞排

    回覆刪除
  2. 真想拿雙筷子

    不動聲色的夾走

    入味百頁豆腐、溏心蛋

    還有酥炸香雞排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可惜這個是圖你夾不走。
    這家的飯真的很好吃,推薦!

    回覆刪除
  4. 櫻木沒有穿籃球服耶,應該說我以為我吃完拉麵會變櫻木花道,


    結果我吃完拉麵我只差沒翻桌而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