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 西區 || 饕之鄉 李姐的店 || 好吃到上下左右都客滿,服務態度還是很好





|| 饕之鄉 李姐的店 ||

店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3號

電話:04-24739267

營業時間:11:00 a.m. - 1:30 凌晨

來訪日:10/29、11/09





這家絕妙的好味道我是看到水源誠(←點我點我)的推薦文覺得實在太刺激我的味蕾了,

於是某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就衝去吃了,

但....這又是一篇綜合評鑑文囉。






招牌上寫的真的就是招牌拉,

我只差水餃沒點吧,

但我點過牛肉湯餃(´^ิ益^ิ` )

這樣也算嗎?(́一◞౪◟一‵)


但我那一次匆忙人又太多就沒有拍下來,

所以會寫述一下,但沒有照片喔XD

拍謝拍謝!
  o<-∀->o











炊煙裊裊,忙的不可開交

瞧瞧這左右都是饕之鄉的鋪子,

樓上還有開放座位呢,

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真是門庭若市,

不過輪桌也很快,收拾服務態度都很好。







小菜區是採自取方式,

之後用完餐結帳就可以了。






兩次來坐的是不同邊,不過都沒有到樓上,

假日人多會開放樓上空間,

而且是爆滿阿
(́。◞౪◟。‵)



這是左邊的那邊的調味區,那邊有很多的調味料可以用,還有一個一定要提的,夯辣!那是辣椒油,好像挺辣的,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畢竟我也不是這麼耐辣阿!








右邊那區的調味料,

放在廚房出來的地方,

一樣有一罐夯辣,

宵夜場去的那次我其實還是一直死盯著它看,

但始終沒站起來拿它 (́ತ◞౪◟ತ‵)







菜單趕緊奉上,餓了餓了ლ(´∀`ლ)










先來一顆香菇肉粽
$30





這個香菇肉粽有點...痾,太軟了,所以不是很推。

應該要香Q的糯米才對,所以這個不要點...╮(╯3╰)╭
   ★★




招牌小籠湯包$70





這個很好吃,是CP值很高的小籠湯包,來的話一定要點的阿!

看一下,咬破頂上的皮,湯汁立刻滾滾流出來,唷呼!

整個流滿了湯勺你說能不來吃上一籠嗎?ヽ( ^∀^)ノ

超級推薦!
( ´∀`)σ    ★★★★★










牛肉湯麵$60









湯頭滿棒的,牛肉湯餃也是這個湯頭,只是麵換成餃子而已!

麵很Q,裡面有很多鹹酸菜,


我沒有很喜歡直接加鹹酸菜或是加很多鹹酸菜在裡面,

但饕之鄉的湯加很多鹹酸菜在裡面很棒很夠味,


整個比公益路的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還來的好吃,

讚啦!( ´∀`)σ   ★★★





高麗菜苗$30









我是喜歡吃青菜的人,不喜歡吃肉的人,

所以走到哪都會很想來個青菜,

不過吃過
櫻木拉麵(←點我點我)的燙青菜,俗又大盤之後,

我就覺得這個還好,不過肉燥滿香的,
所以給他
★★★☆☆






冬蟲燉雞湯$60







因為天氣漸涼晚上宵夜場想說點個雞湯來喝一下,

這個雞湯相當的甜,因為裡面有紅棗,另外有冬蟲,

而且雞肉也很大塊,
大概整盅有三塊這樣大小的雞肉吧。

不過小小一盅還是挺貴的,但中藥確實也不便宜阿,

所以用料實在給它
★★★






紅油抄手$40



紅油抄手吃起來是乾餛飩加上醋、辣油等調味而成的,

所以酸酸辣辣又麻麻的,

還滿帶勁的說,給它★★★
鼻水直流阿,可是還是要吃!

這就是麻辣迷人的地方吧,喔呵呵呵( ̄y▽ ̄)╭







來了來了,重頭戲就是這個麻辣乾麵$40






這個有粗細麵可選,還有刀削,刀削要加$10

一般沒有說辣度都是做小辣而已,

我選的是粗麵,吃起來較有口感,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麵,上面紅紅的一點一點,就是那個,

讓我邊麻邊辣,眼淚一邊〒▽〒跟鼻涕做朋友,


幸好我早就去對面的Wish買了飲料再進來╭(′▽`)╭,

我是有備而來的!(*´∀`*)

哈哈哈哈!
好吃推薦★★★


吃了重口味的當然要來一碗清淡的青菜蛋花湯,$20




這碗就真的有俗又大碗了,

料也是很多,你看我這樣拍,蛋花清楚可見,而且還這麼多,

蔥花放的很多,所以趁熱喝,喝起來有蔥花香很不錯,我給它★★★☆☆






[ 名片資訊如下 ]





誠心推薦給大家唷!CP值相當高,中午開到宵夜場,

便宜又可以給你吃到飽飽飽ヾ(o´ω`o)



166 則留言 :

  1. 那.....你喜歡啾吉的味道嗎@@"

    回覆刪除
  2. 啾吉比較好啦......憨吉吃完會放屁

    回覆刪除
  3. 哈~來了來了~

    雖然有看過,不過沒留言是不道德的事,現在來補留言了

    ^^

    回覆刪除
  4. 啾吉有毒耶~~


    你的文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5. 七月還沒到
    那麼早卡陰
    要去廟拜拜

    回覆刪除
  6. 哈哈~
    為什麼佶也
    說你卡到陰啊??

    回覆刪除
  7. 繼續期待後續發展中...

    回覆刪除
  8. 還不錯看 期待您繼續寫唷~

    回覆刪除
  9. 感謝前來賞圖唷..
    你的BLOG是自己寫的小說嗎?很棒唷.

    回覆刪除
  10. 詛咒別人確實不是好事,遺憾造成,良心苛責一生

    回覆刪除
  11. 彼此間
    有默契
    就會懂

    回覆刪除
  12. 不用太多的言語,
    那種自然的氛圍,
    在最契合的時候,
    會突然浮現,
    然後,就會知道,懂了

    回覆刪除
  13. 好看好看好看><
    好喜歡
    加油
    好有FU喔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來我家踏踏給我打氣^^

    回覆刪除
  14. 稿呢稿呢..催稿了~
    拜託妳30歲以前一定要嫁出去喔^^

    回覆刪除
  15. 我想也是..
    30還很久遠耶!!

    回覆刪除
  16. 1)
    你懂))你懂)))
    我懂))我懂)))
    啥懂不懂??
    我噹噹只知道"周董"^++++^Y

    2)
    襪))))
    好有自信歐,30歲之前一定"嫁"的掉?
    說歸說,做歸做,
    等30歲那一年,再來向您驗證嘍!

    3)有人來您家催文嘍,我噹噹只是來您家哈啦滴^++++^y

    走啦

    回覆刪除
  17. 呵呵~~
    為什麼樓下的網友
    要你30歲前要嫁啊??
    現在晚婚的很多
    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18. 第一篇寫得真好, 會讓人想快點看續集呢~

    回覆刪除
  19. 大麥, 小穗. 這兩個名字很逗趣!!~

    回覆刪除
  20. 三年前連打三個月電話
    不過是鄰居的話,可以直接到隔壁問一下吧? XD
    但是這樣就不夠詩意不夠美了~~

    回覆刪除
  21. 看來這個故事還沒真正進入高潮呢~~
    妳的圖都是妳畫的嗎?
    詩霖霖是創作才女呢~~加油喔

    回覆刪除
  22. ^^ 妳國小同學 是答應了不該答應的事了嗎



    回覆刪除
  23. "愛美"讓人受盡委屈~~
    還好我愛台...
    妳懂得...(別打我...逃!!)

    回覆刪除
  24. ~"~ 30歲很快就到嚕


    >"< 我剩不到兩年可以享受辣....

    回覆刪除
  25. 小咪來看妳囉
    跟樓下的一樣
    催稿!催稿!催稿
    呵呵~~

    回覆刪除
  26. 嗯,打勾勾!
    等著看續集.

    不只男生有小宇宙
    我也有我的長不大的小宇宙 XD

    回覆刪除
  27. 機車...一樣都是來催稿的..待遇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28. 耳朵長XX會不會太寫實了#@@

    回覆刪除
  29. 早上六點
    還真早呢
    您也趕緊
    去夢周公
    別熬夜喔

    回覆刪除
  30. 呵呵~~
    耳朵長X皮
    第一次聽到
    這樣的形容哩~

    回覆刪除
  31. 早上六點好早喔~
    都還在睡猴猴

    回覆刪除
  32. 很久沒有update劇情了耶~
    超想看後來的發展耶~
    期待妳的下一個chapter囉!

    回覆刪除
  33. 看來不錯!!
    感情漸入佳境嚕!!~

    回覆刪除
  34. 好寫實~
    就像現在速食的愛情~
    讓我想到最近看的書
    書中提到~
    現在速食愛情太多~
    多的是願意一夜情的人~
    所以...
    導致男人對愛情和婚姻的責任感越來越低~
    (也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啦~)
    所以感慨現在戀愛很自由~
    但專一和對真愛的執著
    卻比不上古人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不知不覺~拉哩拉喳打一堆~>///<)

    回覆刪除
  35. 成偉商說的那句
    ~...越愛越寂寞...~
    說得真好!!!
    應該說作者寫得好阿!!!

    人生中最怕的就是有遺憾~
    因為遺憾無法挽回~
    時間無法倒轉~
    (自己好像沒什麼資格這樣說~>///<)

    回覆刪除
  36. 如果女人主動獻吻
    男人會吻她吧?
    有時這方面的事
    小咪倒覺得
    男人只是沒想到
    他們沒有女人心思細膩
    可以化被動為主動
    只是期待只會苦了自己呢!~

    回覆刪除
  37. 妳的文筆好棒
    讓我想起高中時青澀純真的愛戀

    請問文中所述都是想像的還是真人真事改編?

    回覆刪除
  38. 今晚就今晚!!
    他要的只是今晚
    那就盡情享受"今晚"啊~
    因為想擁有與占有
    才會讓自己痛苦!!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當是人生旅程中的過客
    "曾經擁有",留下的
    也是人生中的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39. 這種男人叫他去沙地旁DIY去吧
    都還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就要親親...愛愛...
    有沒有搞錯阿
    這男的是覺得女的很隨便嗎
    男的感覺來了就可以要了嗎
    別讓幾句看似"浪漫的言語"就讓自己如同速食麵
    被泡走了

    回覆刪除
  40. 小咪也好想剪長直髮
    咪家大小那兩隻
    不給剪也不給燙!~ =..=

    回覆刪除
  41. 想想魚的長髮也是為君留~
    唉呀!女人阿~~

    回覆刪除
  42. 長時間所留
    捨不得剪短
    天氣熱短髮
    較為涼快喔~

    回覆刪除
  43. 看到不加味精就覺得是間好店家
    我很怕吃味精XD

    那片虱目魚肚歈的很漂亮
    一看就知道好吃
    一點胡椒鹽就很夠味了
    我可以自己吃2片

    回覆刪除
  44. 臭豆腐
    一定要外酥內軟才好吃
    加上好吃的台式泡菜
    哇!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XD

    回覆刪除
  45. 小店也有大美食.這樣的料理本來就是
    本來就是國人最愛的國民小吃了.我也很常吃啊~~

    回覆刪除
  46. 阿婆很辛苦啊.改天我也來去"高關"(台語)
    一下囉~~

    回覆刪除
  47. 阿豆仔做的就是不一樣.這樣一片49元
    還ok的價格.看起用料很實在.很值得吃吃看喔~

    回覆刪除
  48. 我要一碗榨菜肉絲麵
    給讀半天的米米瑄蒸餃
    謝謝~呵

    你說的情況,我好像也會常發生
    想吃什麼,總找不到什麼XD

    回覆刪除
  49. 以狗名來命名店名.這還真特別.不過看妳吃的很
    滿足.而且還要主廚"踹共".可見餐點的美味深得
    妳心.不過飲料的部份好像就不是那麼優了.....

    回覆刪除
  50. 重口味的我
    想要噹試酸的珠穆朗瑪峰
    然後加蛋、加起司
    哈!這樣會不會肥死??

    回覆刪除
  51. 好讚喔.我沒吃過這間店但是光看價格
    就很吸引我啦.咖哩我也喜歡吃.這樣百來塊
    的餐點很豐富了.下回我也要來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52. 平價美食又+1~~
    版主嚐過的美食還真不少.po文的速度
    也超快.幾乎幾天過來看一次就2~3篇新文了
    還真是吃的快寫的也快.不對!!是打的也快才對啦~~

    回覆刪除
  53. 雖然開間鯊魚咬土司不是夢.但請準備好250萬加盟~~
    雖然吃過鯊魚咬土司的午餐.但我還沒吃過早餐.120元
    加一杯50元的飲料.這樣的早餐對我來說.吃太好了啦~~

    回覆刪除
  54. 看你介紹的早餐好像也很棒ㄋ~
    去了鯊魚咬吐司2次..
    都是吃下午茶..
    下次我也要來品嚐看看這美味的早餐~
    他們家的木瓜牛奶真的好喝~~ ^0^

    回覆刪除
  55. 看妳吃那麼多"奶"製品確實吃到最後
    會有點膩啊...
    不過價錢還蠻便宜的.店內裝潢也有特色
    相信還是不差的店啊~~

    回覆刪除
  56. 它的西班牙冰沙MENU
    名字都很特別耶
    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口味
    會讓人覺得很好奇
    想要全部都試過一次耶
    而且價位好親民喔...

    回覆刪除
  57. 之前也是在甄妹的BLOG看到他發的試吃文
    在享受美食還能兼具DIY樂趣
    每次買到的泡芙幾乎都是冰冷的
    相信吃到剛烤出來的泡芙一定很棒吧
    香香酥酥的....

    回覆刪除
  58. 神秘的水原誠2012年11月1日 凌晨2:46

    好像很好吃...@@
    沒有自己擠過耶....

    回覆刪除
  59. 很多部落客都有嚐鮮文了.很可惜的是
    我沒吃到啊...@@
    這樣DIY真的很特別.看的到吃不到還真是嘔氣啊~~

    回覆刪除
  60. 我不想你騙我。雖然我很好騙...((淚)

    回覆刪除
  61. 細膩的形容,用鎖骨描寫永恒。
    很特別,也符合標題,妳不錯嘛…

    筆法值得鼓勵,整體內容我喜歡…讚啦!


    回覆刪除
  62. 很不錯的老闆.感覺有用心凝聽客人的建議.
    雖然吃不是迎合個人口味.但是要大眾化也不是
    一件簡單的事.像這樣的店家還是值得鼓勵的~~

    回覆刪除
  63. 你好厲害耶...
    常常找到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喔...

    回覆刪除
  64.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怎麼拍都很特別!

    回覆刪除
  65. 超大雞排與炸豆腐深深吸引著
    我常經過那一帶,怎麼都錯過了@@

    回覆刪除
  66. 心情不好,到這裹準沒錯的
    色彩那麼繽紛,灰灰的心情都好了
    不要讓任何人的任何言語傷了自己
    日子還是要天天開心的過
    難過累積多了會生病的
    女子監獄旁的那片景色
    真的很美~我也有尬意^^

    回覆刪除
  67. 呵呵~ 好快詩霖霖也收到DIY的泡芙..
    這DIY的泡芙真的很有趣..
    而且是自己加入內餡.. 覺得泡芙會比較酥脆..
    不過我沒試過用烤箱烤過..
    想必酥皮一定更酥脆了.. ^___^

    回覆刪除
  68. 這小米蛋餅看起來真美味~
    而且用小米做的蛋餅皮好特別..
    下次有機會去南投也要去品嚐一下~^0^

    回覆刪除
  69. 哇!!! 我說那炸雞排也太大快了吧~~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學區的美食總是特別便宜ㄚ...

    回覆刪除
  70. 看起來相當美味!
    小米製的餅皮 感覺非常有嚼勁呢!

    回覆刪除
  71. 老闆、老闆娘人很nice耶
    考試週~特別準備all pass糖
    實在是揪甘心A

    回覆刪除
  72. 哇!!! 有新相機了~
    650D跟60D都是臻妹好想換購的相機.. ^^
    因為臻妹現在都還是用450D相機~
    不過單眼相機又好大一台..
    也讓臻妹想購入一台微單眼..
    真的是好猶豫喔!!!

    回覆刪除
  73. 很不錯喔.我才剛入門所以當時買單眼時
    設定的機種都是較低階的機型.選來選去後來買了
    N牌的D3100,等我玩熟單眼後下一個機種應該
    就會直接跳到高階的單眼吧~~

    回覆刪除
  74. 搶到頭香,恭喜入手好機。

    回覆刪除
  75. 讚啦.田季發爺從北部展店到台中囉.
    這樣燒烤美食又多一間啦~
    看妳們吃的津津有味相信一定好吃不在話下.
    而且價位很"市價"OK的.
    我相信他們一定比我上回去吃的羊角日式燒肉好吃~~

    回覆刪除
  76. 這家餐廳在向上路上可是很紅的一家店..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 可都是客滿的狀態喔~
    更別說是假日的時間了.. 更是滿滿滿的人..
    不過那一帶真的是不好停車..
    看了妳介紹的小籠湯包都要餓了.. ^^

    回覆刪除
  77. 台中太遠了啦Q口Q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78.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想生意應該很好吧!

    回覆刪除
  79. 湯汁立刻滾滾流出來
    看到這句,我就想要來上一籠小籠湯包了
    可是再看到麻辣乾麵&紅油抄手
    好猶豫喔,肚子塞不下那麼多說@@

    不過,那雞湯是一定要點的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為未來努力

    回覆刪除
  80. 那並非壁貼裝飾,那是我跟我同學一起畫出來的

    回覆刪除
  81. 您好~
    我們是昌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製造除黴、菌防疫產品。
    目前公司正在尋徵有固定撰寫部落格的部落客,而在無名網誌內尋找到Dear,並也看
    了幾篇Dear撰寫的文章,對於撰寫及表達方式,感到非常喜歡,而本司有提供相關徵
    求部落客的優惠合作方案,若Dear看了本官網產品後,有興趣的話,歡迎來電連絡或
    E-mail連絡,也希望日後有機會與Dear合作!謝謝~
    官網網址:http://www.tw-tiger.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若Dear有興趣的話,歡迎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00-589或寫EMAIL至
    elvwork0311@gmail.com,本公司將由 服務人員:賴紅豆 為您接洽。

    回覆刪除
  82. 板主回覆:
    哈哈,雖然常常客滿,但是他們服務態度還是一樣好,
    那一帶要停車真的是要橋一下說...
    小籠湯包我真的超級推,是CP值很高的一家。

    回覆刪除
  83. 板主回覆:
    生意真的好的沒話說阿,
    有機會的話你到饕之鄉吃看看唷,
    那可是盛況空前呀,哈哈XD

    回覆刪除
  84. 板主回覆:
    可以啦可以啦,帶幾個朋友一起Share,
    就可以了,我就是吃這麼多了說XD

    雞湯真的有甘甜,是紅棗帶出來的味道吧,
    呵呵,冬天暖暖手跟胃一定會不錯^^

    回覆刪除
  85. 板主回覆:
    高鐵必達!

    沒有啦,下一次有到台中就不要錯過了,就像你介紹的那一些好味道,我走訪南部也要一一把他喀光光

    回覆刪除
  86. 板主回覆:
    田季發爺現在台中已經有許多分店了唷,
    我吃的這家是新的,
    呵呵XD羊角我沒有吃過耶,我也想試試看,
    不過我以往都吃烤狀猿或是野宴,
    但是烤壯猿近幾次都讓我胃不是很舒服,
    還有野宴我這兩次的經驗都相當的不好,服務是0,
    我點個餐進了店已經10幾分鐘了,
    旁邊的那桌狂上菜我要點個鍋都還沒開始點,
    要店員來已經叫三四次還是不來,
    我便從此不想再去野宴了,畢竟都有限時間的阿,
    我又不是閒閒時間跟他耗,所以野宴已經爛掉了...
    田季過去年初有負面新聞但我相信那是北部某些分店的作為罷了,
    而且應該也學到教訓有所改進!
    這一次我來吃得很開心,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肚子都吃到凸出來了XD
    是不是很誇張^^

    回覆刪除
  87. 板主回覆:
    哈哈,厲害喔,我終於不用扛大頭了,
    下一次看到我的照片應該都是胸前有掛一台650D了吧XDDD

    回覆刪除
  88. 板主回覆:
    650D小小一台跟450D差不多,
    不然EOS M是不錯的選擇呀XD
    我昨天有看到,
    我本來有考慮,
    不過想說,既然都要買,不然直接上到單眼,
    而且真的還不錯喔^^
    歡迎臻妹加入我阿XD

    回覆刪除
  89. 板主回覆:
    我應該會先買定焦鏡說。

    因為我覺得鏡頭比較關鍵,
    機身是還好啦,
    我看你拍的照片都很美,主要的關鍵點應該是鏡頭說。

    回覆刪除
  90. 板主回覆:
    不會啦,要吃才有體力工作呀^^
    所以大口大口吃吧!!!
    成吉思汗還有古魯番都是重口味的阿XDDDD
    大膽的嘗試去
    我下次去就要點!!!

    回覆刪除
  91. 板主回覆:
    對呀,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他就說不是學生也希望能夠帶給我好運這樣,
    這是他們特地去買去挑的,還有嚐味過呢!
    我就覺得心暖暖的 : )

    回覆刪除
  92. 板主回覆:
    真的真的,這是南投排隊秒殺美食,
    好吃Q彈香酥蛋餅皮,在地人的好滋味,
    真的不是我一個人吹牛來的XD
    臻妹一定要去嚐一嚐阿~

    回覆刪除
  93. 板主回覆:
    原以為是會一咬就脆掉的,沒想到是外酥內Q,
    真的很推薦!有機會到南投走走,一定要吃一下。

    回覆刪除
  94. 板主回覆:
    是阿,南部有一個自助新村,也是這樣,不同的是這裡比較童趣,
    自助新村的塗鴉感覺比較現代~
    我還沒去過說,
    但是又要拆了:( 真難過,
    希望能在這之前趕上

    回覆刪除
  95. 板主回覆:
    ^^ 謝謝蘋果米,
    我不會了,懂得用堅強來保護自己,
    學習用開心來抵禦那不完美的社會,
    女子監獄旁的那片景色,我覺得心情不好去走走一定會變得很好~
    我超尬意^^

    回覆刪除
  96. 板主回覆:
    因為我這邊是學區嘛~
    而且同學和學弟妹又在附近念書,
    大家都會推薦我吃什麼這樣啦XD

    回覆刪除
  97. 板主回覆:
    @@ ㄜ,沒關係,現在都還來的及: )

    回覆刪除
  98. 板主回覆:
    近期還會推出一篇也是學區的俗又大碗的!!!!
    那也是嘆為觀止啊!!!
    先擦一下口水先,
    今天立冬,臻妹進補沒?

    回覆刪除
  99. 板主回覆:
    ^^
    謝謝你啦!傻大哥,就知道你最好了: )

    回覆刪除
  100. 板主回覆:
    ^^ 是阿!!!口味是很個人化的,所以每個人要求不同囉,
    就像我們寫寫食記也是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嘛~就是一件簡單的事,也是有店家不能忍受的XD

    回覆刪除
  101. 板主回覆:
    原來你特別有感觸的是這句話阿,
    別哭了: ) 都海闊天空了

    回覆刪除
  102. 板主回覆:
    我被燒的體無完膚XD

    這個DM上面還有教新吃法就是冰淇淋泡芙耶!!
    他說要把餡先擠進去放到冷凍庫,
    等約4小時就可以吃到冰淇淋口感的泡芙了唷!!!

    我也要來試看看這個,
    真的還滿有趣的,
    而且吃到剛出爐的感覺就是一個字爽阿XD

    回覆刪除
  103. 板主回覆:
    快買一盒來嚐鮮~哈哈 然後就可以擠擠擠了

    回覆刪除
  104. 板主回覆:
    你還沒被臻妹燒到阿~
    我是被燒到立刻30分鐘內下完訂單的耶XD
    看的到吃的到就真的很嘔,
    我看著你的八月江南燒...我肚子也要燒了阿~

    回覆刪除
  105. 板主回覆:
    哈哈XD 烤箱在烤的時候,溢出的香味真是讓我很想立刻打開咬下去,
    還好沒有,不然這下我可能嘴巴兩頰都燙傷了,
    酥皮真的超厲害耶,我把餡料擠進去再放到冷凍庫冰,
    之後變成冰淇淋泡芙,就是另一種風味,還是很酥脆,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甜蜜的滋味阿: )

    回覆刪除
  106. 板主回覆:
    對阿,有一個叫「斷了氣」的,我看了都嚇一跳了!
    完全抓不準它是哪種口味,我真的很想把它試過一輪,哈哈XD
    不過現在身體還不行,要過了這一個週期XD

    回覆刪除
  107. 板主回覆:
    連你看的都會膩了XD 哈哈哈
    何況我是當事者是吧

    價位在主題餐廳來說的確是便宜,
    店內裝潢真的讓我有為之一亮的感覺~
    相當舒服,是還不差啦!

    你跑去彰化玩了XD 被抓到了!!!


    回覆刪除
  108. 板主回覆:
    >< 是啦! 如果我有250萬阿,我會想先買一間自己的房子,

    早餐偶爾為之,還好啦!
    我也說是偶爾了阿XD

    回覆刪除
  109. 板主回覆:
    是阿是阿,木瓜牛奶好棒^0^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還好沒有踩雷,不然就壞心情,
    而且超華麗的,根本是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XD


    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泡芙泡芙了XD


    回覆刪除
  110. 板主回覆:
    ^^ 是說我也只能去吃這些平價的美食阿XD

    太高價的吃不起阿 (́▣◞౪◟▣‵)
    好吃的東西寫得比較快啦XD
    如果存有不好印象就真的比較懶XDDDDDD

    你的分享也很值得,
    我觀望很久的那家,
    你吃下來要一張半的小朋友耶...
    這樣我要大日子才能去...
    不然會口袋空空

    回覆刪除
  111. 板主回覆:
    有有有,對阿!
    這樣百來塊有簡餐規格,還比簡餐好,
    我整個心花怒放,
    快去吃快去吃XD

    回覆刪除
  112. 板主回覆:
    吃得很飽足阿,
    我都吃光光了阿,平常要吃光光是不太可能的事情XD

    飲料後來我有跟我學妹討論了一下可能是因為點半糖的關係,
    才會導致不夠味,下回去,就來個原汁原味,哈哈XD

    回覆刪除
  113. 板主回覆:
    好唷~馬上來唷XD


    人總是要急著找什麼就什麼也找不到ˊˋ
    挺生氣的呢

    回覆刪除
  114. 板主回覆:
    是阿,原物料上漲,還願意這樣大手筆只為了呈現美食~
    就衝這一點就值得推薦啦XD

    回覆刪除
  115. 板主回覆:
    呵呵,對阿,
    每當炸到中空的臭豆腐端到面前都吃得有點空虛,
    就像是吃酥皮,
    所以~
    一定要外酥內軟阿XD

    回覆刪除
  116. 板主回覆:
    對阿,阿婆還要帶孫女耶
    我是聽到他講電話啦~
    所以有時候他會看沒人早早收攤了。

    會撲空ˊˋ

    回覆刪除
  117. 板主回覆:
    加味精,湯喝了會很渴,而且會不舒服,
    用魚骨熬湯才是最純粹的了。

    呵呵XD 魚要煎得漂亮真的不簡單,
    也不辜負我們等了一段,
    呵呵 這麼厲害啊,一個人吃兩片

    回覆刪除
  118. 板主回覆:
    最基本的就是最純粹的拉~
    不用大餐就可以滿足了XD
    難怪游子在外國都懷念著台灣的小吃

    回覆刪除
  119. 板主回覆:
    喔喔~是喔,那我修正一下,謝謝你唷^_^

    回覆刪除
  120. 板主回覆:
    長直髮好看阿~
    呵呵XD不給剪是依戀阿~

    回覆刪除
  121. 板主回覆:
    其實我在想真是剪了,會不會也把感情線剪斷了?

    回覆刪除
  122. 板主回覆:
    呵呵 我已經受不了 剪短了

    回覆刪除
  123. 板主回覆:
    也許不見得是男人的錯,有時候是女人的愛包容太多~

    回覆刪除
  124. 板主回覆:
    說實在的,這麼久才回,其實我在思考著小咪說的期待苦了自己這段,

    在這段故事,男人的確只吻他的女人,
    而女人不是「他的女人」。

    即使主動獻吻,也只是難堪而已。

    這是這篇故事的主軸,
    小咪說的也未嘗不可。

    回覆刪除
  125. 板主回覆:
    哈哈,小說終於有成長了說。

    回覆刪除
  126. 板主回覆:
    謝謝SSK
    你是我的忠實讀者耶

    回覆刪除
  127. 板主回覆:
    您謬讚了。

    應該說部份是真的吧,
    有時候就把真實加一點想像成就更美好的故事。

    回覆刪除
  128. 板主回覆:
    很寫實,很Nature
    不好嗎?自然最好。

    回覆刪除
  129. 板主回覆:
    呵呵!!
    現在很想睡了呢!!
    佶也也晚安

    回覆刪除
  130. 板主回覆:
    呵XD
    不雅不雅不要學ㄛ

    回覆刪除
  131. 板主回覆:
    恩,你的意思是?

    明天早上在唐家大門等芊穗嗎?

    回覆刪除
  132. 板主回覆:
    呵呵!!
    是故事嘛!!

    回覆刪除
  133. 板主回覆:
    哈哈,可我現在腦袋打結了說!!!怎麼辦捏~~~

    回覆刪除
  134. 板主回覆:
    是啊!!!默契,只消一個眼神就懂了!!

    那佶也懂不懂啊?

    回覆刪除
  135. 板主回覆:
    是阿!!是啊!!
    那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契合!

    回覆刪除
  136. 板主回覆:
    ^^

    謝謝小妞。
    我去過妳家嚕!!
    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137. 板主回覆:
    稿阿!要暫緩一陣子嚕!
    因為我最近被DNA佔據了我的生活!!!
    而且,我一定會在30歲前嫁出去!!!!

    回覆刪除
  138. 板主回覆:
    哈哈XD
    反正嫁不出去你就要負責了阿

    回覆刪除
  139. 板主回覆:
    哈哈XD
    沒關係,我相信兒噹噹會懂的!!!
    一定會嫁出去啦!嫁不出去就算了嘛!!!><

    回覆刪除
  140. 板主回覆:
    他是我國小同學啦!!!哈哈XD
    因為嫁不出去他要負責阿!
    這樣很委屈他阿@@

    回覆刪除
  141. 板主回覆:
    哈哈XD
    如果你猜的是他說30歲我沒嫁掉就要負責把我嫁出去,
    那你就猜對了^^

    回覆刪除
  142. 板主回覆:
    謝謝「我」。



    愛美讓人受盡委屈哩,
    你很搞笑捏。
    但你是誰呢?

    回覆刪除
  143. 板主回覆:
    所以你今年28歲嚕

    回覆刪除
  144. 板主回覆:
    = =
    原來是鹹魚...

    回覆刪除
  145. 板主回覆:
    快忙完嚕!!!
    就生稿就生稿!!^^

    回覆刪除
  146. 板主回覆:
    小心守護我們自己的小宇宙喔。

    回覆刪除
  147. 板主回覆:
    因為交情不同XD

    回覆刪除
  148. 板主回覆:
    焦糖謝謝妳來看我寫故事,媽媽沒有故意要詛咒爸爸啦,
    純粹是因為氣極了衝出的話,而爸爸出事媽媽相當後悔,
    良心苛責媽媽往後的日子,但是可以見得媽媽還是很愛爸爸。

    回覆刪除
  149. 板主回覆:
    呵呵
    還沒往後寫進高潮呢。
    可以想像哪個階段會是這個故事的高潮^^
    我會畫圖但這不是我畫的喔^^
    圖片取材自:Anne's small box

    回覆刪除
  150. 板主回覆:
    是阿!!^^

    回覆刪除
  151. 板主回覆:
    一直在卡陰耶。

    最近不是很順喔。
    開春才拜過,
    怎麼供品不夠嗎?

    回覆刪除
  152. 板主回覆:
    因為我的小說卡到陰阿!!!

    哈哈XD

    回覆刪除
  153. 板主回覆:
    謝謝MILK的期待,
    你的期待我很感動呢!!

    回覆刪除
  154. 板主回覆:
    >///< 謝謝你嚕!!!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覆刪除
  155.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誇獎。
    是我自己寫的^^

    你部落格的鳥都拍得很生動,呵呵XD
    值得欣賞呀!!!

    回覆刪除
  156. 板主回覆:
    呵呵,小穗才認識偉商那個晚上,
    她不敢去問鄰居阿姨也是人之常情嚕^^

    回覆刪除
  157. 板主回覆:
    這兩個名字,是有故事的。
    為了往後的舖梗吧,不過梗很小啦。
    逗趣才能讓人記住。

    回覆刪除
  158. 板主回覆:
    我比較喜歡憨吉的味道。


    回覆刪除
  159. 板主回覆:
    三杯啾吉,你覺得怎樣??

    剛好廢氣排放,給植物做點事情嘛!!

    回覆刪除
  160. 板主回覆:
    哈哈XD
    大麥你好。紅豆餅真的要算便宜阿

    回覆刪除
  161. 板主回覆:
    謝謝橘子。

    對齁,啾吉有毒啦。
    這下沒人要排隊了!!

    回覆刪除
  162. 板主回覆:
    ^^ 謝謝繪意。
    第一篇總是要引人入勝,才能夠往後寫出讓人有共鳴的故事。
    呵呵
    第一篇跟最後往往是最難下筆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