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 北區 || 鯊魚咬吐司 || 華麗早餐秀,7年級生開早餐店不是夢



||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學士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營業時間:7:00-22:00







這間店好可愛,我在中國醫經過好幾次就想去吃了,

可是每次望進去好多人!



還真的不知道賣啥葫蘆?



牆上的插圖整個可愛炸了,我一度以為鯊魚是溫馴動物了XDDDD






店名相當特別,

的確別具巧思,

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瞧瞧這桌角,連桌號都好可愛 (´^ิ益^ิ`)

而且餐巾紙也有印上它們櫃檯上放的留言樹?

整個好Q





但其實這是ACC要搭飛機出差那天早上去吃的華麗早餐(థฺˇ౪ˇథ)

但是...為什麼現在才寫下來捏(ᇂдᇂ )

是因為手機拍下的菜單實在太模糊了,


但回來才發現來不及啦‷̗ↂ凸ↂ‴̖

而上官網找到的菜單...解析度很小,根本無法放大阿阿阿阿...

這就菜單太豐富的困擾嗎•✞_✞•






這是封面喔!

以下才是內容:






再來是封底:





上面的是圖文並茂的商業版XD

下面的才是實際點菜的啦






我點的是英式組合早餐,$120

ACC是脆皮法國早餐,$120

因為是搭配紅茶、咖啡或早餐茶(花茶類),我不能喝ˊˋ,

我就去換飲料可以折抵20元,

所以我們兩個都點木瓜牛乳冰沙,

一杯$70,折抵完是&50!(・ิω・ิ)



木瓜牛奶



聽說木瓜牛奶是招牌,所以我們兩個趕快喝了一下,

很濃,比起北回還濃,

北回的木瓜牛奶不叫個去冰...就是弄個小碎冰而已這樣整個放一下就變木瓜水?


還好沒有一來就先砸招牌
,不然一天心情就在早餐畫下句點了這樣!





ACC的脆皮法國早餐



洋蔥燻雞,

生菜水果優格沙拉




底下有鋪炒蛋





番茄切片








一個法國麵包夾起司片,是對切!







還有在下面隱藏了一盒小奶油,哈哈哈,

先把奶油抹在法國麵包上面,

再把鹹的口味都加進去,像是洋蔥燻雞還炒蛋和那兩片番茄兒,

然後給他吃下去,好了,
這下悲劇,不應該很貪心,

因為嘴巴沒有大到可以一次塞進去,散了  (́一◞౪◟一‵)

不應該一次把料全部想硬塞XDDDD

重來...

這次吃起來就OK,OK,不過可能法國麵包在烤久一點好一點,比較香XD

燻雞就還好,沒有很燻的感覺...

不過水果生菜優格沙拉很妙,鳳梨吃起來很不像鳳梨
(*౪⊙*)




可是是鳳梨阿... ಸ_ಸ

是因為用優格處理過嗎?

苦思不得其解,反正沒有鳳梨的纖維感,也不會割舌頭XD

生菜水果優格沙拉滿好吃的(́^◞౪◟<‵)



我的英式組合早餐






唷呼,布丁吐司,

就是我們說的法式吐司,吐司吸滿鮮奶、蛋汁下去煎那種,

挖塞,這一上來吸引我目光,

我一般是喜歡吃鹹的法式吐司,

他做甜的,看他上面的糖漿糖粉,

整個少女阿這個!

哈哈






培根,

油滋滋,油滋滋,

超級油亮,美味可口的樣子,

跟我說快快吃我阿!






楓糖醬,

淋在土司上,

甜上一層樓  : )





我的一樣是有生菜水果優格沙拉的,

都是相同的就沒有贅述嚕,


不過我的就不像ACC的可以夾起來吃了,

這樣很奇怪耶~

所以我就一邊加楓糖醬一邊吃我的布丁吐司,


外表很吸引人,蛋汁吸的飽滿所以有柔軟的感覺,

很像焦糖,不過如果真的要稱布丁吐司還不到那裡,

因為當天吃我覺得奶味沒有很重~

可能是每一份的手法誤差吧
(́✺◞౪◟✺‵)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滿健康的早餐,

以排除炸物為訴求,

不過這樣一份真的好貴XD

雖然說成本上漲可能店裡也不輕鬆,

偶爾去吃還OK嚕,

網路上評價兩極,鯊魚咬吐司這家店已經快速席捲台灣了...

很快地開到了南投草屯去了,

大家都是去朝聖居多,

早午餐晚餐的也有人發文分享,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後記]


真是太華麗了,一個早上。
這家店除了名字特別,

裝潢可愛,重要的是以七年級生開早餐店創業,

健康訴求,親切為題迅速的在早餐市場半年內竄了起來。


真的相當不賴,兩姊弟創業的勇氣,讚賞。

想知道你家附近有沒有分店,就到官網查詢吧XD



官網:鯊魚咬吐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