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嚐鮮 || 特力屋 起司風味拉麵 || 不難吃但真的沒有到那個價值。


















是去逛特力屋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架上在賣這個,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特力屋好酷喔...


連呷耶龍宗屋~













就是這個包裝,把我吸走了$149


只有四包而已。












這個大小捏,請看圖好了,


我拿張君雅小妹妹跟一度贊跟他比,


後!!!





是看起來包裝大啦,其實很輕量的,


不像一度贊這麼實在說,


雖然一度贊三個就$96,


我還是覺得一度贊比較來得划算。










打開之後除了一塊麵,


還有三包調味料,


其中一包是起司粉,


因為這是起司的拉麵。





在煮的時候,把起司粉加進去開始融,


整個香味開始溢散。




這時候唾液就開始分泌了。












打了一顆蛋在裡面,加料心情好啊。

每次吃泡麵都要加一顆蛋的。











湯很香很濃,因為有起司粉加持吧。


其他兩包調味料就很一般般的泡麵會出現的調味包。














麵很Q,有別於泡麵的口感,


很像「手打麵」(也是泡麵XD)的那種口感。


只是他一整袋裡面有四包換算下來也要37塊錢耶。


這個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雖然不難吃,我嚐鮮了一下而已XD


目的就看他有沒有那個價值,


可惜沒有。





不過你要是很愛吃這款也可以去買啦,



不過泡麵還是少吃好了,吃一包要代謝好多天啊


可能坐飛機來的比較貴...


要機票嘛~






8 則留言 :

  1. 哈~嚐鮮嘛.就花一次給大家當借鏡
    這樣大家才不會花冤枉錢啊~
    替大家謝謝妳囉 ~

    回覆刪除
  2. 我好愛泡麵耶
    常常不知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想到它
    而且我泡麵也愛加蛋
    有時還會加點青菜
    我一個月就會吃上2-4包呢

    回覆刪除
  3. 感謝沐詩詩衝鋒陷陣,趕快用筆記本記下來,下次買泡麵的時後,這牌就不買了!
    XD......

    回覆刪除
  4. 嘖,阿詩你也一樣晚上放宵夜文呀....

    晚上看熱食真的很刺激耶...
    我現在手邊只有餅乾跟乾糧 囧
    吼,趕緊睡去,明天吃早餐!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不客氣阿><
    也沒花冤枉錢啦,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泡麵組合真的沒有37元一包的價值~
    所以才買來看看的嘛,一試就真的耶,還真貴。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明明就很早放><

    晚上看到那篇PIZZA文只差沒抓狂了啦。
    哈~只能等早餐啦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哈哈,撲克馬沒有很難吃啦,
    就是CP值低了點,
    所以看個人囉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丸子泡麵還是要少吃啦~
    我也很愛阿,可是一想到他對身體的危害就有點怯步了~
    家青菜很棒啊,我半夜煮的啦~
    也一時找不到菜XD
    不然我也想加菜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