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遊記] 臺中 新社區 || 2013 新社花海 || 童話主題好遊趣 (一訪)




走訪日:2013/11/17(大晴天)

這次2013新社花海節(點擊進入官方網站),

天氣也很賞臉,

連連假日都是大晴天,

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員,

還有交警,

去的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啦,

不要亂丟垃圾喔。


活動時間:102年11月9日(週六)- 102年12月8日(週日)




17日我就和爸媽還有我妹頂著大太陽去新社,

真的是人海,笑問自己是看花還看人?

出門到那已經是中午時分,驚!!!

天氣很好,真的就是全部的人都出來了,





當時走過這個BRT的活動攤位,我看到這個留言,

就忍不住的一定要拍一下,太可愛了XD

怎麼會偷偷的抱怨了呢



剛好台中正在施工BRT的工程,

新社花海也趕搭這個活動,

與BRT機器人合影,

打卡就送筆記本或電影票哦,

還有抽機器人公仔,




 

只是當天人多到我阿爸是一直走走走,

沒人推他也是走走走,所以我們家三女就開始murmur:「走好快都沒拍照啦。」

不過男人家可能是快受不了了吧XD

天氣熱,人比花多,自然是很不想擠在人群堆裡。



 


連拍照都要一秒快閃,

有點浪費了這大好天氣了><

不過假日跟家人出來就當休閒吧,

記錄這件事,隨興就好。





今年的新社花海設計頗具巧思,

以童話故事為主軸,

不同以往的歐式風車轉啊轉,

在活動末期居然又搭上了聖誕Teddy熊的活動,

難怪吸引大群民眾參觀。






17號這天去是新社花海第二週了,

園區裡的花況是不錯的喔,

看我爸一直趴趴走,馬不停蹄的背影,

其實他是不想給我們拍照= =





中午了...

超熱的,每一攤食物都有人,

而且是超多人,不論好不好吃...

後來我妹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看到盆栽冰淇淋,

就說要去排,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跟著她去排...

一盆100元的冰淇淋,真的是要吃土了!!



等的過程旁邊攤位的人帶了他的貓咪來新社花海耶,

超不怕生的,而且耳朵好奇特喔,

捲捲的,

他就莫名地成為盆栽冰的另一個焦點。



沿路要繞回來走另一邊的園區,

就看一下另一邊農產品,

這花圈吸引了我,







在展覽館方面,今年也好像跟去年比較不同喔?

特地去逛了一圈中草藥館,











這邊是種植的的草藥,

隔壁一棟是製成的中藥,

撲鼻而來的香味,

當下真的是很想喊:「哎呀,來碗藥膳~」

疑?@@

中草藥館裡面有中國醫的駐館的解說導覽員,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聽聽看,

不過令我感到有趣的是,他們把中草藥配合活動分成12生肖XD

這點真的是很有創意^_^

再來來到的應該是面面俱稻館,

看也知道是在講稻米的,

因為覺得特別可愛,我就拍了下來,

裡面人真的很多,多待一秒會室息...

所以也是快拍快走,連瞭解什麼都還沒了解到就走了,









來到我爸最愛的茶花區,

不過茶花的表現就沒有這麽好,

有的還沒有很開放。




這個很特別很可愛,

不大像茶花的形,

他是嫁接的,名為海棠,

超可愛的。






看完茶花,其實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趁早回家去,

城堡我這一趟來,有拍但是滿滿都是人...,

根本不知道是拍人還是拍城堡,

哈哈,好像萬人圍城這樣!

結果當日連回家都是困難重重,

兩點半點驅車回家...六點多才到家阿,

怎麼一個小時的車程卻變這麽久,

要去的民眾還是搭接駁車好了...


交通資訊就參考一下這個官方網站囉。

我不另外貼出來了。






 本文出處為:

http://blog.yam.com/petty0831/article/7107067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