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3C ] 開箱文,新成員Canon EOS 650D 登場




從今以後,拍照再也不須要換鏡頭!

因為……

我可以直接換一台相機拍…

小六家族新成員EOS 650D 報到!





先前我有一台相機,他叫大六(60D)

 
今天我又多了一台小六,他就是Canon EOS 650D

 
也許你會認為奇怪,為什麼已經有了60D,為什麼還要買650D?

其實小六是要買給我們家寶貝用的!

往後出遊我們可以一人一台相機,彼此有共同的話提,共同的興趣!


相信這樣可以減少假日宅在家睡覺的情形XDDDD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小六!!!!!




中野的袋子上神密的眼睛爆炸性的登場即可知道他肚子裡裝的絕對不會只是普通的大便…

好像形容的不太恰當!那我改一下…

葫蘆裡賣的絕對不是普通的藥!(汗…)



沒錯!袋子裡裝的就是今年新上市的Canon EOS 650D

 



剛剛那眼睛的大肚肚裡有一個大大的 650D KIT組、清潔用品組以及到店打卡送的讀卡機

看到650D不禁讓我想到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400D

老實說Canon的百位機雖然被定位為入門的低階機

但他的實力決對有專業相機的水準

有不少的專業攝影師也會帶一台百位機當備機

可想而知,他的實力不可小覷!
清潔用品組是中野贈送的



內容有空氣刷(吹球)、擦拭布、毛刷及清潔液

其中我最甲意的是毛刷

每次清鏡頭前不先刷一刷總是不太放心

而清潔液我可能只會拿來清機身

順道一提我用過許多的清潔液清過保護鏡

包含日蝕水、穩潔還有市售的試鏡筆

我認為清潔保護鏡最好用的還是酒精...

網路上大推的日蝕水油脂擦不太起來,用個幾次就被我丟在旁邊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藥房買高純度的藥用酒精來用

好心提醒:用來擦保護鏡就好,鏡頭請不要輕易嘗試,壞了我可不負責XD



讀卡機則是中野台中概念店的來店打卡禮



雖然用不到,但還是拿…

貪小便宜總是台灣人的天性XD



接下來我們的主角終於要登場了!
 





斗大的EOS 650D字樣正在宣示他的身分

他可是純正的EOS血統



內容物亮相



我想我不必多說

不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多

該有的一樣都……

咦!不是650D KIT組嗎?那EF 18-135 IS呢?

其實我是買平輸貨啦,而且我有17-55和T116 II了,我想我不須買這顆鏡頭

所以他就被店員收起來了XD



接下來是套餐內含的快門線與遙控器




不過這兩個東西我都有了,所以又被我丟到櫃子裡了…

我當年買400D怎麼都沒有送…害我當時都花錢買



記憶卡




16G的SDHC,Class 10

感覺應該是滿快的一張卡


正面特寫










當初就是Canon這mark吸引我,所以買了400D

今天同樣也為了這幾個字我買了650D



背面特寫




按扭和400D差不多,不過我剛拿到時因為太久沒用入門機,差點忘了怎麼設定



液晶螢幕


650D的液晶螢幕和60D相同是可以翻轉的,在低角度取景以及自拍都很方便

尤其將觸控功能加到螢幕中,我想會大大提升百位機的操控性

但若真要比較,我認為還是滾輪好用



馬克






Canon的mark看起來比較秀氣

但也很有質感,正是這樣所以吸引我

我承認我也是視覺系的XD



頭頂
 





頂上較特別的有立體聲麥克風和ISO控制扭

兩個我都不常用……

看看將來寶貝會不會用來拍影片,不然
麥克風好像有點浪費XD

ISO扭到是可以查看看能不能設定成其它功能

不然我只要設定完很少會去動ISO



屁屁特寫
 


和400D比起來手把好像比較小一點,電池位置也不太一樣




電池室



 


這種電池似乎比較瘦一點



右邊特寫




記憶卡就是放在這邊



記憶卡室




這裡設計得和60D一樣


左邊特寫




所有的線,包含快門線、傳輸線等等都插在這邊



合體




最後當然要和鏡頭合體一下,才叫相機

所以T116就是你了

小相機裝上鏡頭還滿有氣勢的!



開箱後我也試玩了一下

發現650D除了操控性不如60D有兩個滾輪那麼方便

在性能上一點都不輸60D

而且無線驅動離機閃燈的功能竟然也下放到百位機@@

我的EX 600-RT在650D上的相容性似乎比60D高!!

目前為止我認為他真是一台好像機

將來我們也會拍更多更多的照片

希望喜歡拍照的大家也能一起來交流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開箱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